最新最好看的泰剧推荐,建议收藏!

YYets September 18, 2022

有人说:“泰国电视剧,是一块视觉文化的新大陆,现在,泰剧正以越来越大胆的幻想,越来越多的影视题材创意,区别于日趋僵化的日剧,韩剧。 甚至有人说,在韩流示威之后,泰流将掀起亚洲的文化新热潮。就像一个新生命,泰国的精致影视作品正在为我们打开一个鲜活的、具有创造力的窗口和平台。

今天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泰剧推荐吧!

法定丈夫

最新最好看的泰剧推荐,建议收藏!

简介:梅艾和蒂安因为双方的母亲是好朋友所以从学生时代就认识,而梅艾一直以为自己暗恋着蒂安,后来在蒂安有危险的时候,毫无怨言就同意和蒂安结婚,让他远离已婚女子亚达的纠缠,后来因为梅艾公司和蒂安公司合并,两个人还成了同事,两个人一起面对公司中出现的各种危机,在不断相处中相爱

直到天空迎来太阳

最新最好看的泰剧推荐,建议收藏!

简 介: 这是一个关于悲惨生活的女孩的故事。失去父亲后,她不得不住在Arthit的家里。她能够留在这所房子里的唯一方法就是和他在一起。但是谁也没想到,她接近Arthit差点要了他的命。他最终恨透了她,她被远离家乡四年直到他们再次相遇的那一天。有人可能会认为时间会减少仇恨,但对Arthit却不会。他不仅仍然恨她,而且比以前更加恨她。但是为了兑现对Arthit父亲的最终承诺,她必须忍受。

丘比特的时间

最新最好看的泰剧推荐,建议收藏!

简介:男主女主之前是恋人,不知为何分手,之后,男二在母亲安排下,要和女主结婚。男二向男主介绍将要结婚的对象,男主发现竟然是自己的前女友并且还爱着她。但男二一开始不喜欢女主,为了逃避结婚,他假装是同性恋的,后来渐渐喜欢上,于是,男主、男二、女主便开始三角虐恋。

改头换面

最新最好看的泰剧推荐,建议收藏!

简介:Wanpichit和Ajaree还有Kwan是幸福的一家三口,生活因为某个人的闯入而改变。第一个改变是Fah,来自照顾孩子的保姆办公室的她,是根据两夫妻的需求而来的。在通过详细意图的表达和保姆的挑选,最终确定了她为保姆,照顾两夫妻心爱的女儿。第一个改变的出现是心安的感觉,当发现Fah就是照顾Kwan的最理想的人的时候,这让两夫妻对孩子的担心都减少了,直到觉得很不错,当发现Kwan看起来和新的保姆在一起时候过得更加开心。

爱恨之火

最新最好看的泰剧推荐,建议收藏!

简介:Arawee和Anthiga是同父异母的两姐妹,她们总是不断的竞争,互不相让,她们拿两兄弟的真爱来当赌注,Arawee将利用这次机会来报复她的妹妹,因为她不相信真爱,Anthiga则想方设法想要赢得她爱的男人的心,然而这场比赛却渐渐不受她们控制了。

好啦,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全部推荐啦,大家如果还有什么好看的泰剧, 记得推荐一下哦,如果你也喜欢泰剧的话,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分享吧,喜欢看泰剧的朋友可以收藏起来慢慢看哦,想知道更多的影视剧推荐,那就动动手指关注我吧!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