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Blind》开播收视3.4%,剧情悬疑烧脑,玉泽是否黑警?

YYets September 17, 2022

喜欢推理剧的朋友们,有福啦,最近新播出的韩剧tvN《Blind》不容错过哦。9月16日首播后,第一集反响平平,收视率为3.385%,厨房仔观看下来觉得该剧剧情抓人、渲染气氛紧张,玉泽演、郑恩地、河锡辰三位演技在线。开播收视没有特别高,但看这剧情走势,如剧情不拖沓的话,定是一部值得追的精彩悬疑好剧。

下面厨房仔给大家整理一下该剧的四大看点。
看点一:9名陪审团成员一一遇害,谁是真凶?

韩剧《Blind》开播收视3.4%,剧情悬疑烧脑,玉泽是否黑警?
从海报中可以看出,演员一只手挡住眼睛,而该剧的剧名《Blind》中文意思为“盲”,讲述因怀有冤屈的受害者们,与对于不实的真相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施害者们的故事,围绕刑警、法官、法学院学生和陪审团为中心的疑推理剧。该剧由一起武英市女大学被害案引发,被缉拿归案的犯人申请陪审团共同审讯,之后9名陪审员一一遇害,到底是谁接连杀害他们?真相又是什么呢?三位主角因为连续杀人案相遇,并为了找出幕后黑手而努力追查,紧张刺激的剧情引发了观众的期待!

而且该剧是由擅长悬疑剧的申勇辉担任导演,他之前的作品《隧道》有不错的口碑,编剧是权基英之前代表作有2017年播出的《奇怪的搭档》,她写悬疑线很吸引人但爱情戏份有些观众反应一般。
该剧原来是定在韩国OCN台播出的,后面改成tvN台播了,悬疑剧迷都知道OCN出品的悬疑剧口碑不俗,想必这部应该也不错!
看点二:三位主演演技值得期待

韩剧《Blind》开播收视3.4%,剧情悬疑烧脑,玉泽是否黑警?
女主郑恩地,爱豆出生,之前演的《请回答1997》、《那年冬天风在吹》的经典韩剧,观众们都已经成功把她列为演技派了,想必这次也不会让大家失望。这次她在剧里演私生女赵恩琪,出生就没见过父亲,因为特殊的出生,在校期间被同学霸凌,见惯了世俗的冷暖对任何事都感觉不到惊讶。后面遇到了柳成俊的爸爸柳一浩,改变了她的一生,更是有了人生目标,希望成为拯救和守护弱势人群的志愿者。

男一玉泽演弟弟柳成俊,他是一名刑警,父亲柳一浩和哥哥柳成勋都是法官,母亲则是韩国保健福祉部部长(负责管理与健康,福利,劳工,住房和妇女问题有关事务),可谓家庭条件优秀。不过他虽是刑警,但由于出现在犯罪现场而被列为嫌疑人,再加上他之前暴力执法,他有一股子疯子和暴力狂的气质,让人不禁怀疑他到底是不是黑警?

男二柳成勋(河锡辰饰演),在剧中饰演法官,法官的形象正义又完美,不能受情感因素左右,即使亲人违法也要秉公办案,河锡辰和玉泽饰演两兄弟,对手戏很多,玉泽作为刑警卷入了杀人案,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不禁引起观众好奇,也期待他俩的化学反应。

看点三:剧情暗讽现实社会黑暗、剧情烧脑

韩剧《Blind》开播收视3.4%,剧情悬疑烧脑,玉泽是否黑警?
这部剧讲述的是以刑警、法官、法学院学生和9名陪审员为中心展开的《Blind》委屈的受害者和闭嘴的加害者的悬疑惊悚剧。

开头听到几个小孩口哨声与猎狗的追逐逃亡声,女孩被残忍杀害,并割烂了嘴,凶手作案残忍至极。为调查真凶,玉泽饰演的刑警参与了这起案件。故事节奏快,剧情烧脑。

看点四:家庭关系

韩剧《Blind》开播收视3.4%,剧情悬疑烧脑,玉泽是否黑警?
剧里哥哥成勋亲眼目睹弟弟成俊暴力殴打同学,这就让他产生了一定的先入为主的代入感。父母明显更偏爱哥哥,家庭聚餐时对于弟弟说话刻薄,而成俊自己也知道父母并不待见他,家庭聚餐日他会推脱跟不乐于参与,家庭矛盾又给观众埋下了伏笔,希望能知道哥俩的成长经历。
有追《blind》小伙伴们,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