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综《青春MT》6看点!

YYets September 14, 2022

今年9月不只韩剧精彩,集结了朴叙俊、朴宝剑、池昌旭等大咖演员的韩国综艺《青春MT》也在9/9开播啦!这些一字排开都能直接出席颁奖典礼的超强阵容,居然要在节目里大玩游戏?爆米花小姐准备了「韩综《青春MT》6大看点」!
韩综《青春MT》看点1.

节目介绍

韩综《青春MT》6看点!      在韩国,「MT」是大学生们刚入学时必参加的活动,类似台湾大学的迎新宿营,透过各种游戏、表演及喝酒聊天来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青春MT》以此为节目概念,由金成允导演担任节目制作人,并找来了他曾执导过的三部电视剧《云画的月光》、《梨泰院Class》、《魔幻之音》的主演群们共同主持,在4天3夜的时间里,他们必须一起合作完成游戏任务。
韩综《青春MT》看点2.

《云画的月光》主演群

韩综《青春MT》6看点!

2016年首播的《云画的月光》,播出当时在韩国和海外都拥有相当高的人气,收视率突破20%,奠定了金裕贞和朴宝剑两位主演的在演艺圈中的地位。而6年过去,其他配角也都有了更好的发展,剧中的男二振永,去年主演了《警察课程》;女二蔡秀彬接连在《狐狸新娘星》、《一半的一半》、《警校菜鸟》担任第一女主角;郭东延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黑道律师文森佐》里也展现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这次5位主演睽违多年再度重聚,一起回到拍摄地叙旧,让一票云画迷们老泪纵横,这也是朴宝剑今年4月退伍后,首部拍摄的电视作品!
韩综《青春MT》看点3.

《梨泰院Class》主演群

韩综《青春MT》6看点!

2020年火爆全网的《梨泰院Class》,不但在世界各地造成高讨论度,男主角朴叙俊在剧中所留的「栗子头」更是刮起一阵流行炫风,金多美等主演群们的演技也备受认可。戏剧结束时,因为疫情没能办成奖励休假,这次《青春MT》再度招唤朴叙俊、权娜拉、安普贤、李周映、刘庆秀,补偿没能一起出去玩的遗憾,虽然金多美因为行程没能一起出演,但她也以影像通话的方式短暂跟主演群们叙旧,展现戏散人不散的好交情!
韩综《青春MT》看点4.

《魔幻之音》主演群

韩综《青春MT》6看点!

今年5月首播的Netflix原创奇幻音乐电视剧《魔幻之音》,由池昌旭担纲主演,而剧中担任女主角的崔成恩,被誉为怪物新人,连权娜拉都曾私下表示对她的喜欢。男二黄寅烨也是近期炙手可热的大势演员,凭借《女神降临》人气暴涨,今年还和徐玄振搭挡演出《为何是吴秀才》上演师生恋。另外出演女主同学的池慧元,过去在《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也有不错表现;另一位同学金宝仑在《僵尸校园》、《18岁的瞬间》担任过学生配角,童星出身的她曾出演过金裕贞少年时执导的作品。
韩综《青春MT》看点5.

不同剧组间的产生的火花

韩综《青春MT》6看点!

既然都来到「MT」了,只待在原本的剧组怎么行,当然是要将所有人打散重新分组,好增进新朋友之间的感情啦!不少人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已经产生许多有趣的火花。像是在预告里互相击掌的朴宝剑和黄寅烨,朴宝剑甚至还拚命称赞黄寅烨可爱让本人非常仓皇;刘庆秀也对郭东延的综艺感十分钦佩,甚至还说想把他打造成大明星,让全场捧腹大笑;金裕贞和分到同组的李周映也变得亲近许多。值得一提的是抽签分组时,只有金裕贞这一队是全员90后,让她忍不住说我们才是符合节目主题的「真」青春,令80后出生的朴叙俊和池昌旭躺著也中枪呀!(笑)
韩综《青春MT》看点6.

复古综艺游戏

韩综《青春MT》6看点!
闯关游戏、晚餐福不福、试胆大会、入水,这些MT必玩的复古综艺游戏,在《青春MT》里一个都没落下。为了吃到豪华晚餐,不管同队的彼此熟不熟,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术,展现一心同体的默契。当中身为大哥之一的朴叙俊,就被发现是队里的游戏黑洞,玩主题接龙轮到他时总是答不出来,让同组成员哀号不已。入水弹射椅也是韩综中经典的游戏之一,这场湿身派对男神们一个都别想跑!令人又爱又恨的试胆大会,也是能让观众看到这些大明星另外一面的福利游戏之一,看到这些演员们哀嚎著「就是因为这样才不想上综艺!」,爆米花小姐觉得既心疼,但又忍不住跟著哈哈大笑啦!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