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话律师》三大冤种,你知道哪个吗? 

YYets September 13, 2022

《黑话律师》中有三大冤种,虽然他们有的人很坏,但确实在某些事情上很无辜,不过有的人可以说实属活该,比如狱长。狱长在起初一直敛财欺负别人,后来爆出是Big Mouse的人,当时狱长还是很讲义气的,因为他从狱长变阶下囚之后日子过得很不好,被刻意针对,大家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所以狱长当时每天挂彩还差点被弄死了,可是他都受着一点也没有出卖Big Mouse,但他活该被揍也是真的,当狱长时作孽太多,后来出狱后也是被打一顿才变乖巧。

《黑话律师》三大冤种,你知道哪个吗? 

在房长过世时候朴昌浩继位,作为Big Mouse的三把手被空降兵夺位,这点狱长很不开心,于是他开始作妖,自己搞了一些小弟还派人去刺杀崔市长,破坏了朴昌浩的计划,然后狱长又挨揍了……所以狱长挨打实属活该,只不过在《黑话律师》的第14集他有些无辜了,狱长配合朴昌浩的演出假意背叛做戏直播枪击朴昌浩,而其他人都不知道这计划以为朴昌浩真的被害死了,于是在小弟的通知下律师好友和岳父带着人杀到,没有给解释的机会就开始群殴…… 所以狱长是第一个冤种,最后一次挨打有点冤枉,而且布局还失败了,因为原本打算让老爷子知道崔市长的身世,让两个人狗咬狗内斗,结果老爷子就这么败了,崔市长上位在即。

《黑话律师》三大冤种,你知道哪个吗? 

说来孔志勋和狱长的定位有点像,狱长是Big Mouse里的冤种,孔志勋是老爷子这边的冤种,两个人都想上位,结果努力了很久还是一场空,朴昌浩空降当Big Mouse,而孔志勋同样被偷家了,先是努力争取了很久的股份轻而易举被院长拿到气哭,之后老爷子被害崔市长上位。 说实话,狱长明显干了不少坏事,而孔志勋看起来应该干了不少坏事,但实际上他似乎反而比较干净,教授的死与其无关,实验室似乎也不在他负责的范围内,兢兢业业就想搞到股份,结果被崔市长和院长双杀,他的黑点大概是个知情不报的帮凶共犯,可能还参与运作,比如让人给老爷子的孙子顶包,这人有可能是黑眼圈。

《黑话律师》三大冤种,你知道哪个吗? 

黑眼圈大概是这部剧的最大冤种,顶包成为连环杀人犯,原本这种坏名声在监狱里也没有人会惹他,结果男主为了找死去惹他…… 黑眼圈之后开始了他不平静的监狱生活,吃了有问题的药发疯控制不住自己,在女主遇险时挣脱手铐为其挡刀重伤,伤好之后被投放到化工厂工作,结果化工厂泄露,他说自己得了白血病,他不敢告诉女主真相怕深入调查她会有危险,只问女主能不能帮忙去看看自己的妈妈,她生病好了吗?结果女主去找黑眼圈的兄妹,他们避而不见态度恶劣,最后妹妹告诉女主妈妈已经过世,那么问题来了是黑眼睛顶罪后,他的哥哥妹妹没有选择救妈妈把钱花了吗?

《黑话律师》三大冤种,你知道哪个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黑眼圈太惨了,说他是大冤种对他不公平,因为他是真的惨,他放弃自己的人生只为了救妈妈,结果妈妈没有救成自己也搭进去了。

《黑话律师》三大冤种,你知道哪个吗?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