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差评的6部经典反恐美剧,看完让人唏嘘不已 

YYets September 1, 2022

    1、《海豹突击队》

第五季加入了几个核心人物的年轻时代闪回,在人设的鲜活上加了料。剧本最善待的是Brave6了,简直是B队的大赢家,结尾虚晃一枪让他决定要退出Brave,看第六季怎么写了。这个系列至今五季全没有换过导演,在美剧里是非常罕见的,足可见CBS对这个IP锁定了含金量巨大的导演。

零差评的6部经典反恐美剧,看完让人唏嘘不已 

2、《反击》

直接看了第六季,再看第八季,应该是结束季了,俄特工颜值很高,看了下资料是英国人,麦克那一集回归正常生活脖子上还有个伤疤我以为救活了,看评论才反应过来原来是临死前他对美好生活的幻想,据说除了第一季是英剧后面的都是美剧,其实跟绝命毒师拍苍蝇一整集一样,可能因种种原因凑数,凑得入味,人物角色生动,最后有点虎头蛇尾,慢慢补前面未看得的。

零差评的6部经典反恐美剧,看完让人唏嘘不已 

3、《24小时》

拍到第八季,其实已经没有反转可言了,各种套路已经在前面几季用尽了。清醒、敏锐、沉稳、机警、睿智…简直比漫威电影里的超人还要强,他是正义的化身,总能打败邪恶势力。可是现实往往并不是如此,大家才会如此渴望有这么一个人来主持正义。

零差评的6部经典反恐美剧,看完让人唏嘘不已 

4、《秘密部队》

可惜没有第五季。Mack总是扮演流浪汉啊,完全不违和! 片头没有了Hector真是so sad,可是Redcap[这个代号真的非常随意了和Sam也一直没加入片头。 Bob是那种puppy’s eye好适合卖萌撒娇扮可怜啊,可惜全片都没有。 在unit里出现了新单身狗Sam之后,Grey迅速的结婚了,他们可能有一个隐藏的单身率吧。

零差评的6部经典反恐美剧,看完让人唏嘘不已 

5、《杰克·莱恩》

相比第一季在跨度上确实是收缩了,立意也没有那么大,感觉在俄罗斯那条线上故意收缩的,只局限在委国的话真的没啥意思。另外,有些人质疑在结局在委太草率。话说难道不知道18年就已经实现了一小时全球部署吗?很多事不是不能做,而是要考虑后续影响。

6、《兄弟连》

看了很多二战纪录片,深刻了解了那段惨烈的历史,才把21年前的老片翻出来看。没想到,经典真的就是经典,如今看来依然没有瑕疵,那种隐忍克制平静客观真实的叙述,却令人内心波涛汹涌。也不过只是过了70多年,向那几千万战死沙场的年轻生命,致敬。战争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对于普通人只不过是一纸需要服从的命令。让我们永远保持对生命和宇宙的敬畏,铭记历史,拥戴和平。可惜我们对二战的教育还是太过浅薄了。如果我有孩子,我一定会让他看这部片。 零差评的6部经典反恐美剧,看完让人唏嘘不已。

零差评的6部经典反恐美剧,看完让人唏嘘不已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