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浩克》第2集暗含3处彩蛋细节,涉及“永恒族”、“金刚狼”?

YYets August 26, 2022

在这次更新的《女浩克》第2集剧集中,在剧情线上,主要是围绕珍妮佛成为女浩克之后所经历的一些职场事件,当然了也是直接引出了“憎恶假释案”这一联动《无敌浩克》的角色。
不过,同样是在这一集剧情里,先后有3处小细节设定,也是让不少漫威粉丝感到惊喜,所以接下来咱们来稍微聊聊这3处剧情里的细节小彩蛋设定。
注意,以下有些许剧透!

【1】永恒族彩蛋;
在此前漫威上线的《永恒族》电影的最后,永恒族一帮人在被天神组带走之前,最终还是成功阻止了地球内部孕育出来的天神组Tiamut诞生。
但在这一过程中,天神组Tiamut还是有大半个脑袋还有一只手从海底升起,这一幕,在此前有粉丝也曾质疑过,如此大的动静,为何早前的第四阶段漫威作品中几乎没有提到过?
目前来看,最大的可能性就是时间节点的缘故,“永恒族”的剧情尽管在此前阶段就上线了,但在剧情时间线上可能和女浩克这个时间点接近,而这次在《女浩克》剧情里,珍妮佛闺蜜陪着珍妮佛在家刷招聘新闻的时候——
电脑页面上右边的一则消息则是直接提到了「永恒族」电影结局设定“Why there is a giant statue of a man sticking out of the ocean?”(为什么有一个巨大的人像伸出海洋?)
所以,对于这一处细节,你看到了吗?

《女浩克》第2集暗含3处彩蛋细节,涉及“永恒族”、“金刚狼”?
【2】疑似变种人金刚狼的彩蛋;

《女浩克》第2集暗含3处彩蛋细节,涉及“永恒族”、“金刚狼”?
同样是这一处的“求职网页”镜头里,在应该是「钢铁侠三代」球鞋款的广告页面下方,同样有一则短讯消息:
“Man fights with metal claws in bar braw”(男人在酒吧里用金属爪子打架)。
很显然,从标题来看,如果抛开漫威宇宙的某个小编的“标题党”式的新闻,那么,“男人”、“金属爪”、“酒吧打架”,估计对于很多漫威粉丝来说,脑海里第一个能够想到的漫威角色就是——
金刚狼了!
毕竟,在漫威原著中,金刚狼这一角色的很多剧情里,这种颇有些美国西部风格式的剧情设定,并不算少。
因此,我们某种程度上可以是漫威在《女浩克》剧情里,所“铺垫”或者是“致敬”的一个变种人彩蛋,当然了,就我个人而言,我倒是希望这是个铺垫而不是致敬。
毕竟,在此前《惊奇少女》的最后结局里,漫威已经算是正式引入了“基因变种”这个概念,后续就看漫威在合适的时机(比如2025年)直接开启漫威电影宇宙变种人元年即可。
【3】关于浩克在第2集的设定;
第1集还在地球上训练自己的表妹,第2集就直接乘着“萨卡8级信使飞船”离开了地球,显然,在第2集的剧情里,明显是和前面第1集中萨卡星球传来的消息前后联动,萨卡星球上必然发生了需要浩克自己去解决的问题。
而目前最大的可能,或者说半实锤状态的可能性就是——

《女浩克》第2集暗含3处彩蛋细节,涉及“永恒族”、“金刚狼”?
浩克在当年《复联2》独自离开地球,意外进入萨卡星后,在班纳人格沉睡的这段时间里,浩克人格可能干了一些成年人都会干的事情,比如说来一个“春宵一刻值千金”啥的,直接给班纳来个喜当爹!
这也就是早前我们说传闻里浩克儿子斯卡尔将会在漫威电影宇宙上线的消息,能够相互联动上了,对此,在此前接受The Direct的Pamela Gores的独家采访时,《女浩克》制片人Jessica Gao指出,绿巨人在《雷神3》中的浩克人格在萨卡星的时间是浩克这次决定去萨卡星球问题的关键:
“好吧,我只想说,你知道,正如我们在《雷神3》中看到的那样,他在飞机上花了很多时间,而且我们只看到了他在那个星球上生活的样子,我的意思是,上帝知道浩克在那里的岁月里做了什么,所以他必须回去处理那段时间发生的一些‘超凡脱俗’的事情。”

《女浩克》第2集暗含3处彩蛋细节,涉及“永恒族”、“金刚狼”?
所以,从目前来看,班纳可能真的有可能会被自己当年的浩克人格给“喜当爹”了,这次回去萨卡星球可能回来的时候就有个便宜儿子斯卡尔,当然了,也有可能这段剧情会直接联系到后续漫威传闻将要开发的《浩克世界大战》剧情。
毕竟,漫威从来没说过,电影版的“浩克世界大战”里的这个「世界」指的就是地球,也有可能指的是萨卡星球呢?
更多精彩漫威电影情报、美剧推荐、影视吐槽,请关注好莱坞电影情报橘

《女浩克》第2集暗含3处彩蛋细节,涉及“永恒族”、“金刚狼”?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