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甜剧《减重50公斤的灰姑娘》 

YYets August 16, 2022

日本小甜剧《减重50公斤的灰姑娘》     今天来给大家推荐一部最新日本小甜剧《减重50公斤的灰姑娘》,该剧主要讲述了在一起校园招聘活动中,因为肥胖一直生活在别人的嘲笑中的胖女孩,遇到暖心且从温柔的男主后,一见钟情并为了和他成为同事,苦心减肥最终一年后瘦了50斤,从大胖子摇身一变成为了明艳动人身材娇翘的大美女。

日本小甜剧《减重50公斤的灰姑娘》 

入职一年后与男主再次相逢,开启了一段温柔总裁爱上我的甜蜜恋爱。总得来说,这是一部直球玛丽苏爱情剧,粉红泡泡满屏飞,全程姨母笑的小甜剧,很适合打发时间哦。

日本小甜剧《减重50公斤的灰姑娘》 

该剧目前仅更新至第一集,单集片长20分钟,已经从男女主角首次相遇到女主减肥成功一年后二次相遇交代得明明白白,节奏明快不拖沓,主要演员演技颜值均在线,还是很不错的一部小短剧。 男主是由1994年出生的日本偶像男明星犬饲贵丈饰演,曾出演过电视剧《假面骑士》,长相帅气的他本次在剧中饰演一位温柔且帅气的霸道总裁 ,工作中待人温和亲切,正因如此也让女主对其一见钟情,而女主的真实可爱也引起了他的特别关注,两个双向奔赴的人在两年后再次相遇,更多的是惊喜和不变的情愫,男主的直求撩妹技能也是观众看得上头不已哦。

日本小甜剧《减重50公斤的灰姑娘》 

女主则是由1999年出生的新人演员大原优乃饰演,长相清纯甜美的她本次在剧中饰演一位体重将近200斤 的女孩,后因遇到喜欢的人也就是男主,为了配得上对方而减肥50斤,但其实其可爱且真实的性格早就成功引起了男主的注意,一场沉浸式恋爱就在两位之间展开。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先收藏哦,去日剧TV可以观看。

日本小甜剧《减重50公斤的灰姑娘》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