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10》:杰森·莫玛的角色是一个花哨的反派

YYets August 10, 2022

《速10》:杰森·莫玛的角色是一个花哨的反派

在所有的观众急切地等待更多关于《速10》的消息时,这位男演员透露了更多关于这个反派的新细节。

《速10》:杰森·莫玛的角色是一个花哨的反派

这位海王的男演员,加入了《速10》这部电影。有趣的是,这部电影中加入了不少超级英雄电影中的明星,比如《自杀小队2》的丹妮拉,《惊奇队长》的布丽·拉尔森,当然了还有《海王》的杰森·莫玛。虽然《速10》这部电影说是要回归本源,但是从电影的明星阵容来看,这部电影少不了疯狂的特技场面。

《速10》:杰森·莫玛的角色是一个花哨的反派

关于《速10》的情节目前还不清楚,不过这部电影有望延续《速9》的情节,查理兹·塞隆扮演的塞弗,再次威胁多米尼克和他的家人们,杰森·莫玛也会带领自己的队伍,成为电影中的反派。《速10》这部电影目前的拍摄在欧洲进行,尤其是在罗马这个地方。有趣的是,杰森·莫玛曾抱怨,电影拍摄的地点在意大利这样的美食之都,他又吃胖了。不管怎么说,这部电影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

在接受《GQ》采访时,杰森·莫玛透露了关于他对《速10》自己扮演角色的看法。这位演员对于能够加入这部电影,感到非常的开心,并透露了更多关于这个故事反派的新细节。即与观众以往看到的不同的服装,包括涂成粉色和紫色的脚趾甲,开着一辆薰衣草色的车,以及完全不同的性格。对此,他说道:“这很困难,因为人们总是认为我只是一个扮演(大男子主义角色)的人。但我想被感动,我想要一些新的东西。事情在变,即使我现在扮演的反派角色也很古怪。我像是一只最高水平的孔雀,这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速10》:杰森·莫玛的角色是一个花哨的反派

这并不是杰森·莫玛第一次暗示他在《速10》扮演的角色,与他之前扮演的角色不同。他曾表示,他扮演的角色是一个浮夸的,有电话里的。许多人都认为,比起扮演超级英雄,杰森·莫玛扮演的反派的前景,其实很诱人。不管怎么说,即使主角范·迪塞尔被各种争议围绕着,但是杰森·莫玛倒是很享受在片的时光。虽然,DC宇宙走得磕磕绊绊,但是杰森·莫玛要是哪天真的不扮演超级英雄了,我觉得他尝试扮演反派,绝对会非常有趣的。

《速10》:杰森·莫玛的角色是一个花哨的反派

在《速10》之前的许多剧照中,我们可以看到他穿着非常时尚的服装,骑着摩托车在街道上飞驰。虽然杰森·莫玛多次开玩笑,说他扮演的反派像一只:花孔雀,但是我觉得,即使这个反派会与范·迪塞尔的家人们发生冲突,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不会在这部电影中与多米尼克等人握手言和。总的来说,比起扮演海王的杰森·莫玛,我更期待他扮演的这个花哨的反派,会是一个怎样的家伙。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