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皮特的7部最佳动作电影,不单单是《搏击俱乐部》

YYets August 10, 2022

布拉德·皮特的7部最佳动作电影,不单单是《搏击俱乐部》

《搏击俱乐部》并不是布拉德·皮特唯一出演的动作电影!

布拉德·皮特在他的演艺生涯中出演了许多电影,其中有几部是动作片。这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好莱坞偶像曾与纳粹、僵尸、甚至动画超级反派等各种敌人交锋。尽管已年近60,布拉德·皮特仍然出演了很多彪悍的电影。随着他最新的动作片《杀手疾风号》上映,以下是一些布拉德·皮特最好的动作片。

史蒂文·索德伯格的《十一罗汉》严格来说并不是一部动作片,但它仍然是皮特最激动人心的电影之一。

布拉德·皮特的7部最佳动作电影,不单单是《搏击俱乐部》

影片按时间顺序,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仅阐述大概,欢迎评论和交流!

《特洛伊》(2004)

影片改编自荷马的史诗《伊利亚特》。《特洛伊》的编剧是大卫·贝尼奥夫,他后来成为深受喜爱的HBO电视剧《权力的游戏》的联合制片人,导演是沃尔夫冈·彼得森,他曾执导过《从海底出击》和《空军一号》等经典作品。和原著一样,这部电影也围绕着希腊和特洛伊两国之间的历史性战争展开。皮特饰演阿喀琉斯,一个凶猛的希腊战士,表现得相当傲慢。 《特洛伊》剧照 尽管《特洛伊》是一部近三个小时的电影,围绕着多个角色展开,但它仍然给了阿喀琉斯足够的时间来扮演坏蛋,然而,这也给了他做人的时间。当然,这部电影可能不是对历史的准确描述,但它仍然非常有趣,尤其是对皮特的粉丝来说。

布拉德·皮特的7部最佳动作电影,不单单是《搏击俱乐部》

《史密斯夫妇》(2005)

许多人认为这部电影最终导致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结婚,而皮特对发妻詹妮弗·安妮斯顿的不忠则遭到了媒体和观众的口诛笔伐。《史密斯夫妇》围绕一对已婚夫妇展开,他们最终意识到自己是为竞争机构工作的杀手,现在必须杀死对方。 《史密斯夫妇》剧照 首先,皮特和朱莉之间的化学反应难以言表,除了超级有吸引力之外,这两位主角还互相配合得很好,恰到好处的幽默和伟大的导演也使这部电影值得一看。据报道,唐纳德·格洛弗和玛雅·厄斯金将出演亚马逊出品的新版《史密斯夫妇》,但谁知道他们是否能像皮特和朱莉那样产生化学反应。

布拉德·皮特的7部最佳动作电影,不单单是《搏击俱乐部》

《无耻混蛋》(2009)

布拉德·皮特的7部最佳动作电影,不单单是《搏击俱乐部》

昆汀·塔伦蒂诺的《无耻混蛋》不仅是布拉德·皮特在动作片中的最佳表演之一,也是他的演员生涯里最佳表演之一。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虚构的故事,说的是二战期间两大阴谋消灭纳粹领导人的故事。 《无耻混蛋》剧照 从第一幕开始,皮特就以他的魅力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他饰演的奥尔多·瑞恩中尉是犹太裔美国游击队的坚定领袖。即使当奥尔多谈论一些生动而可怕的话题时,你也会情不自禁地喜欢从他口中说出的每一个字,更不用说他在电影结尾的表现了。

《超级大坏蛋》(2010)

布拉德·皮特的7部最佳动作电影,不单单是《搏击俱乐部》

布拉德·皮特主演的一部超级英雄电影恰好是动画片。梦工厂动画公司出品的《超级大坏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超级大坏蛋”(威尔·法瑞尔配音)的高智商外星人的故事,他最终打败了自己的死敌“城市超人”(皮特配音),但他很快意识到自己不想再做坏人了。 《超级大坏蛋》剧照 尽管“城市超人”在电影中出现的时间并不长,但皮特塑造了一个超人般的人物,展现了他的魅力。影片虽然情节简单,场面刺激,但却让人回味无穷。除了有大量的恶搞桥段,美国是真心喜欢英雄崇拜以及个人主义。

《僵尸世界大战》(2013)

布拉德·皮特的7部最佳动作电影,不单单是《搏击俱乐部》

谁知道像布拉德·皮特这样的演员能在僵尸电影中表现得如此出色?根据马克斯·布鲁克斯的畅销小说改编,皮特饰演前联合国调查员盖瑞·雷恩,被派来帮助阻止一场僵尸爆发摧毁世界的行动。尽管皮特的角色没有出现在原著中,但他仍然出色地扮演了既要杀死僵尸,同时也想照顾自己家人的英雄角色。 《僵尸世界大战》剧照 尽管在制作上遇到了很多问题,《僵尸世界大战》最终在全球获得了超过5.4亿美元的票房,使其成为皮特整个职业生涯中票房最高的电影。原本的续集计划由皮特经常合作的大卫·芬奇担任导演,但不幸的是,这一计划被取消了,希望未来能看到这部经典电影的续集出现。

《狂怒》(2014)

这是另一部布拉德·皮特杀死纳粹的电影,大卫·阿耶的《狂怒》讲述了冷酷的坦克小队队长“战争老爹”唐·科利尔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快结束时带着他的船员进入德国的心脏地带的故事。皮特的角色强调了影片的阴郁和残酷氛围,因为他是一个严肃的领导人,长期以来一直在击杀纳粹德国人。 《狂怒》剧照 洛根·勒曼饰演的打字员诺曼·埃里森被分到唐·科利尔的坦克“狂怒”上,在加入唐·科利尔的团队之前,他还没有杀过任何人。因此,唐·科利尔告诉诺曼战争的恐怖,以及为什么他应该杀死每一个他遇到的纳粹士兵。此外,唐·科利尔犯下的邪恶行为太可怕了,以至于无法描述,所以你只能自己去发现。

《迷失之城》(2022)

布拉德·皮特的7部最佳动作电影,不单单是《搏击俱乐部》

布拉德·皮特在动作冒险电影《迷失之城》中出场的时间并不长,但他确实充分利用了他在那里的短暂时间。这部电影围绕着隐居的爱情小说家洛蕾塔·塞琪(桑德拉·布洛克饰)展开,她被亿万富翁阿比盖尔·费尔法克斯(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饰)绑架,因为他相信她能带他找到她在最新故事中写的宝藏。 《迷失之城》剧照 洛蕾塔小说的封面模特艾伦(查宁·塔图姆饰)想要拯救她,这样他就可以证明自己不仅仅是洛蕾塔虚构的人物,而是现实中的英雄。艾伦聘请了他的训练师杰克·特雷纳(布拉德·皮特饰)来帮助他,因为杰克的身手能力比艾伦强得多,这使得影片中出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时刻。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