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魂》第16集:很琐碎,很水的一集

YYets August 8, 2022

《还魂》第16集:很琐碎,很水的一集     对于韩剧来说十六集是刚刚好的长度,即便是出现烂尾情况,也只烂尾最后一集,二十集的长度适合治愈比较重的题材,《请回答1988》、《我们的蓝调》等诸如此类,《还魂》古装悬疑类用二十集的长度,好像挺危险的,从第16集开始出现注水感,似乎素材不够需要加注延长无关紧要的东西,平时只做装饰一般的调侃剧情第16集加了很多。 李先生带着鬼狗入宫的事,陈家反映很大,女馆主被弟弟和丈夫以寻找大女儿为软要挟,不得不站出来维护弟弟的任何谗言,对李先生大发脾气。鬼狗看出二小姐异常后,扑过去被陈馆主打死。

《还魂》第16集:很琐碎,很水的一集

鬼狗没了,李先生去断响谷藏狗,辨别还魂人守门员般的人物撤走,对无德来说暂时安全,对还魂人来说更加安全。 二小姐和松林的侄子朴当具的爱情曝光,脖子上被行使过血线虫的巫术被掩盖过去,陈馆主的弟弟和丈夫接下来便安排冒牌大小姐昭泥进入陈家认亲。无德(郑素敏饰演)送为了爱情留宿金道主家的二小姐回陈家,目睹了昭泥认亲现场。陈馆主非常激动,从红痣和手臂上的伤疤确认后,又带昭泥试图打开只有陈家人才能打开的辰曜院大门。

《还魂》第16集:很琐碎,很水的一集

无德在昭泥身后,辰曜院的大门是无德的血脉打开还是昭泥体内血线虫作用之下的打开,暂时还不得而知。还魂人的计划稳步进行,据松林馆主朴进称,能遏制陈副馆长的只有阿煜的名誉爹爹张强,而张强流浪多年,无处可寻只能等。他把朴当具安放到阿煜身边,让他留意张强动向。而此时,阿煜也确实遇到了张强。 世子见不到被怀疑的太监,开始暗中调查。阿煜要查清一个叫崔氏的女巫,也在开始调查。

《还魂》第16集:很琐碎,很水的一集

两个人不约而同来到可能找到女巫的地方,线索指向女巫的弟弟很可能是陈家二小姐的坏爸爸。两人离开的时候发现身后有人尾随,阿煜最先对峙尾随者,那人正是流浪多年的张强。 人物关系的复杂是优秀的,女巫的弟弟是陈馆主的丈夫这一点更让人意外。张强跑回来,意味着事情严重。李先生埋狗之前将落寿的剑通过老徒弟交给阿煜,给他了一句忠告:谁把落寿的剑拔出,就要把谁杀掉。

《还魂》第16集:很琐碎,很水的一集

意味着,当无德的身体恢复落寿的武力,阿煜和无德便是对手。落寿作为天下第一的杀手,终究还是被视为强敌。 第16集特别碎,二小姐和朴当具恋爱的戏份占据一部分,阿煜,阿律和当具小时候的戏份以及阿律为无德的煎熬又占据一部分,两部分戏把本就琐碎的剧情冲泡的更水。期间二小姐发现无德手臂上的伤疤居然傻乎乎的毫不联想,而昭泥发现无德蒙眼布上的家徽和陈家一样似乎都知道了什么。水分过大的剧情加上特意对角色傻乎乎的设计,很影响观感。还有四集,挺担心,不知道会不会疯狂注水。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