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官宣主演《小丑2》,该片北美定档,首部上映时隔五年!

YYets August 6, 2022

Lady Gaga官宣主演《小丑2》,该片北美定档,首部上映时隔五年!

Lady Gaga终于官宣主演《小丑2》了,该片在北美已经定档了,距首部上映正好五年了!粉丝们一致希望,别搞思想正确,因为有了小丑和小丑女这俩角色,所以跟DCEU作对比、甚至主演被谩骂都是避免不了的,只能说希望主创们能够克服这种困难吧。 近年来,超级英雄电影成为最热门的类型片,在众多超英作品中,DC的一部《小丑》却杀出重围,成为那年最另类的超级英雄电影,华金·菲尼克斯的演绎将小丑再次登场了反派界的巅峰。

至于续集《小丑2》,此前有报道透露,漫威绿魔的扮演者威廉·达福也将加盟该片,并且传闻他将饰演片中的一名小丑冒名者。 炒作了那么久,竟然会让一个歌手主演英雄主题的电影,这波操作真是很迷惑,这玩意居然还能拍续集啊,如果按照第一部的时间跨度,布鲁斯就算是殴打老人了。 欧美电影有时候非常大胆,把人的脑洞开发到了极致,欣赏的人认为这是创作自由,然而那些内容真的适合未成年人观看吗?

小丑狂笑精神病的来源是因为妈妈的虐待,妈妈没有妄想症和自恋人格,小丑确实是是是维恩的私生子。 小丑有某种精神疾病,需要通过吃药,来抑制无法自控的笑,关于童年记忆小丑什么都不记得了 真相还需查看病历 但奇怪的是他却记得妈妈教会他一个道理:要一直笑 小丑发现妈妈年轻时的照片背后有签名T.W,且妈妈说维恩老爷子让他签署了一系列的协议他才出了精神病院。 女仆身份的妈妈被扫地出门,然后受到刺激,把对生活和维恩的恨发泄在年幼的小丑身上,黑暗的是妈妈一直养他是保存住这块筹码,一块可以和维恩家族交换名利的筹码。

Lady Gaga官宣主演《小丑2》,该片北美定档,首部上映时隔五年!

一个拜金女仆,和少爷一夜风流之后,好巧不巧的有了孩子,女仆觉得自己掌握了进入豪门的金钥匙,却被现实无情碾压,逐出家门 然后变为怨妇虐待年幼的小丑。 很变态的是在打他的时候还要让他保持笑容, 年幼的小丑根本无法忍受刺激就有了创伤性失忆症与精神疾病,人在遭受巨大痛苦的时候大脑会自动丢失一些记忆 来保护自己。 每当他快要想起来那段痛苦的回忆或者被打、被虐待的时候,就会忍不住狂笑 电影里也多次有这样的画面。

还有一个线索是当时妈妈的男友也参与了虐待,而维恩老爷求之不得她有精神病,这样就好斩断一切联系了,于是乎这一切就顺理成章,妈妈为了掩饰自己虐待小丑的罪行编造男友,并以精神病逃脱法律制裁,维恩老爷借此机会撇开一切嫌疑,而小丑也就此落下病根,同时埋下黑化的种子。 小丑第一次幻想自己上电视节目的时候,并没有因为自己成年了还和母亲一起居住而丢人,反而很自豪的和观众们说自己把母亲照顾的很好,但现实是他深爱的母亲,却是骗他最深的人。 看完这些剧情不难看出,剧情很奇葩,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人会支持这种电影的续集。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