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背叛》首播,升级版《小时代》,狗血果然还得看泰剧

YYets August 5, 2022

翻开8月泰剧追剧清单一看,蓦然发现本月共有20部新剧开播,大家熟悉的Pearwah、Tono、Pooklook、Luka、Mik、Noon、Pong等泰星也相继回归,可谓是好戏不断。

打响头炮的是GMMTV的《爱与背叛》。
《爱与背叛》由Pearwah、Jan、Pat、Fah、Aye、Jamie、Lee、Pluem、Mond、Guy、Papang、Win、Kik、Ae主演,讲述5个塑料姐妹花背后不为人知的暗黑故事,堪称升级版《小时代》。

故事开场,美丽的新娘子Prae(Pearwah 饰)手拿捧花站在窗户边,用复杂的眼神看着四个闺蜜,然后绝望地向后倒去,最后砸到楼下的汽车后直接身亡。

《爱与背叛》首播,升级版《小时代》,狗血果然还得看泰剧

Prae之所以选择轻生,有两个原因。
第一,Prae在婚礼上遭到闺蜜背叛,导致过往的私密影片在大庭广众下播放;
第二,Prae的妈妈看到视频后,不但肆意辱骂她,还狠狠给了她一巴掌,并警告她不要回家。
从令人羡慕的法官家大小姐到众人耻笑的失婚落魄女,Prae难以接受如此巨大的落差,愤而自杀。

事后,闺蜜Meena成了最大嫌疑人,因为她不但被工作人员指认,还在她的包里发现了储存有桃色影片的USB。
尽管Meena一再声称不是她干的,但姐妹们都不相信她,新娘Prae更是直接打了她。
正当闺蜜们质问Meena时,Prae独自跑到一旁,然后拿着台灯砸坏了窗户的玻璃,并站了上去,最终酿成了悲剧。

其实,Prae怀疑是闺蜜捣的鬼并没有错,毕竟这几位都不简单。
Meena曾不顾Prae立下的姐妹团的任何人都不能和她的哥哥谈恋爱的规矩,和Prae的哥哥Pitch交往。

Wanwan是公司董事长,她有一个见不得光的恋人,还被Saras目睹和Meena的现男友接吻。

May是一家公司的秘书,长相美艳,身材窈窕,异性缘颇佳,但她很喜欢Prae的哥哥Pitch,只是碍于Prae和Meena不敢追求Pitch。

《爱与背叛》首播,升级版《小时代》,狗血果然还得看泰剧

Saras是一名空姐,和常年合作的已婚机长发生了婚外情,还把前来威胁她的机长老婆给推落阶梯,造成对方死亡。

另外,新郎Phureenat也不是个好东西。
婚礼当天早上,Phureenat和一个男人睡在一张床上,直到被打来的电话吵醒,才慌忙穿上衣服赶到婚礼现场。
在婚礼拍照环节,Phureenat拒绝摄影师Khunphol为他整理领带,但其实两人早已背地里搞上了。

仅仅2集,《爱与背叛》就上演了闺蜜背叛,出轨,骗婚,多角恋,婚外恋,婚礼变葬礼等戏码,令人不由得感叹狗血果然还得看泰剧。
那么,你对《爱与背叛》感兴趣吗?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