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律师禹英雨》第9集:热爱就能守护

YYets July 28, 2022

守护者未必都是绝世高手,但却是最友爱也最热爱的人;即使弱小无力,也会拼命守护。朴恩斌主演的电视剧《奇怪的律师禹英雨》第9集,讲述关于守护的故事。开办补习班的院长,有一个疯狂拒绝补习的儿子,两年前正式给自己改名:方屁噗。某天,他私自开走了学习班接送孩子的大巴,带着一车补习班的孩子前往大山玩耍,自称:儿童解放部总司令。

《奇怪的律师禹英雨》第9集:热爱就能守护

习惯了在补习班里争分夺秒完成学业任务的孩子们,从方屁噗的名字开始信任并认同,在有人为他们承担着逃出补习班后果的情况下痛快地玩了一个下午。随后,疯狂的老师便被孩子们的家长以威胁儿童安全等罪名告上了法庭。禹英雨(朴恩斌饰演)接收这桩案件,第一时间了解情况的时候,她发现方屁噗比自己还不正常,哪怕面对羁押的危险也同样不正常。

《奇怪的律师禹英雨》第9集:热爱就能守护

随着慢慢了解,禹英雨却发现方屁噗跟自己更像是同类。他被医生法庭上证明为精神有问题的人,通常不知道自己说什么做什么的人。但是,他比正常人还要正常。孩子们从学校到补习班,除去少得可怜的睡觉时间,吃饭的时间都特别少。他们本该享受快乐的年纪,却像机器一般辗转在各种学习的紧张生活中。他不同意自己过那样的生活,也不想看见孩子们过那样的生活。

《奇怪的律师禹英雨》第9集:热爱就能守护

于是,即使在正式法庭上,方屁噗也坚持自己的做法和想法,哪怕面临坐牢的危险。禹英雨从方屁噗身上发现了自己都不曾拥有的豁达和友爱,他们都是弱小的人,却在正常的劳累的人群中为所有痛苦又无法争取快乐的人发声。她羡慕他的勇敢,也像孩子一样认同他的做法。面对最后的审判,禹英雨一反常态,为了方屁噗和孩子们尽情在法庭表达自己心声,快乐地输掉了官司。

《奇怪的律师禹英雨》第9集:热爱就能守护

精于权谋诡计的权律师非常不理解一个律师不以打赢官司为准,法庭上主动输掉官司的做派,找到了爸爸一样的上司告状,被怼了一顿。禹英雨团宠一般不自知,错误理解闺蜜关于喜欢一个人的表现后,对所喜欢的李俊浩律师(姜泰伍饰演)开始了守护攻略:帮他拉座椅、帮他开车门、帮他拿东西、走路走外侧。

《奇怪的律师禹英雨》第9集:热爱就能守护

像方屁噗保护弱小的孩子那样,禹英雨在以自己的方式保护非常喜欢的李俊浩。他们没不是了不起的变形金刚,但是为了热爱的喜欢的人,便愿意做守护者。李女婿在深思熟虑中,他清楚知道向禹英雨表白跟像普通人表白不同,一开口便是一辈子否则可能会伤害到比单纯女孩还要单纯的禹英雨。

《奇怪的律师禹英雨》第9集:热爱就能守护

情不自禁中,精于权谋诡计的权律师建议他不要苦恼,直接说出来。像一直在等人推自己一把,李女婿顺势也准备义无反顾的开口。他一路小跑找到禹英雨,将自己深深的喜欢告诉给禹英雨听。这意味着,也许从此开始,他的热爱和友爱将成为禹英雨的保护伞。看吧,爱是很简单的事,只要真心就能做到。改变不了遇到的事,却能因为爱改变对一些事的态度;禹英雨在治愈着世界。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