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之王」金凯瑞:懂得制造笑声的人不一定幸福 十一爱吃娱

YYets July 17, 2022

「喜剧之王」金凯瑞:懂得制造笑声的人不一定幸福 十一爱吃娱

曾经有人说过,经常笑的人,才是最懂得苦的人! 而金凯瑞,就是其中之一。 他被誉为好莱坞的“喜剧之王”,以自然地搞笑演技和独特的面部表情受到了很多观众的追捧。 虽然我已经想不起我是什么时候才知道金凯瑞这个名字的,但是我却非常清晰地记得我看过他的第一部作品,那就是《变相怪杰》,一部带给了无数人欢乐的电影。 然而,这样一个在银幕上有趣的人,在私生活中过得并非幸福!

「喜剧之王」金凯瑞:懂得制造笑声的人不一定幸福 十一爱吃娱

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金凯瑞现实中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状况。 可怜的童年 金凯瑞于1962年1月17日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纽马克特。他的父亲是一名会计,母亲则是一名家庭主妇。金凯瑞的家庭生活靠着父母微薄的工资而艰难度过。 当金凯瑞 12 岁时,他的父亲被解雇了,家庭经济也随之崩溃,这让他家的生活陷入了困境。 14岁那年,他别无选择,只能被迫辍学养家。所以,直到现在金凯瑞还没有拿到高中毕业证书。从那以后,金凯瑞不得不更多地工作以维持生计。

「喜剧之王」金凯瑞:懂得制造笑声的人不一定幸福 十一爱吃娱

不怕苦,不怕累,他接受了各种工作,包括体力活,希望能帮助父母。但金凯瑞的父亲在一家轮胎制造公司找到工作时,一家人的生活终于平静下来。 然而,工作不久之后,由于这份工作实在太辛苦了,金凯瑞的父亲不得不辞职,继续过着流浪的生活。但厄运并没有结束,因为没过多久,金凯瑞的母亲突然病重了。为了维持生计并为母亲吃药,金凯瑞不得不去一所科学实验中心做佣人。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这将是他的人生迎来了一个新的转折点。多亏了一位熟人的介绍,金凯瑞开始从事喜剧演员的工作。 坚持不懈地寻求成功 金凯瑞成为喜剧之王的这条路一点也不平坦。

「喜剧之王」金凯瑞:懂得制造笑声的人不一定幸福 十一爱吃娱

由于他在舞台上的才华和优雅,他被介绍在学校和大型派对上表演。 最初,金凯瑞在一家俱乐部连续两年表演喜剧。由于他在舞台上的魅力,他很快成为了一名受欢迎的喜剧演员。他开始在许多其他地方表演,如大学、警察局和大型派对。当时,喜剧俱乐部仍然是大众的一种娱乐方式。 金凯瑞逐渐意识到并培养了改变生活的强烈意志,他前往好莱坞,开始寻找新的机会。 在他的演艺生涯之初,金凯瑞潜入了戏剧,这些小而微弱的角色无法让人知道他的名字。

他的表演主要是挥动手臂和腿,鼓起脸颊或是咧嘴笑的滑稽动作。然而,这种喜剧很快就被视为“廉价”和无聊,甚至受到了批评。金凯瑞很快意识到观众的反应,所以他决定改变。 他以闹剧风格创作喜剧,一部可以追溯到无声电影时代的传统喜剧。在这个类型中,金凯瑞从容地做各种奇怪的事情,兴高采烈地胡闹,甚至用肢体语言与各种事情做斗争。

「喜剧之王」金凯瑞:懂得制造笑声的人不一定幸福 十一爱吃娱

事业与金钱的巅峰 1994 年确实是金凯瑞演艺生涯的里程碑。很难找到一位演员在同一年有3部电影在票房榜上名列前茅。继《神探飞机头》之后,《变相怪杰》的票房收入翻了三倍,《阿呆与阿瓜》更是大卖,票房达 2.47 亿美元。 虽然《阿呆与阿瓜》被贴上了喜剧的标签,但影片中两位主角的可笑愚蠢却让观众笑了起来。这部电影也为金凯瑞带来了名气。 金凯瑞确实带来了一种新的喜剧风格,为电影中最普通的片段增添了有趣和幽默。

1998年,金凯瑞主演的电影《楚门的世界》,获得美国电影金球奖最佳男演员奖 。他让观众大吃一惊,这次金球奖对于敢于改变自己的金凯瑞来说当之无愧。然而,让人感到惋惜的是,这部电影却没有让金凯瑞获得奥斯卡奖,据说是因为很多评委讨厌他以前幼稚的作风。

在2000年以后,金凯瑞继续主演了很多知名的影视剧,例如:《电影人生》、《好好先生》、《霍金传》、《金·凯瑞和安迪·考夫曼:超越伟大》…… 演艺事业的巨大成功,不仅带给金凯瑞丰厚的报酬,还将他的名字带到了好莱坞的新高度,并成为年轻一代的喜剧演员纪念碑。 失败的感情生活 在取得巨大的职业成功之前,25岁的金凯瑞在1987年就与梅丽莎结了婚,一年后他们的女儿出生。但幸福并没有持续多久,他们在 1995 年宣布离婚。原因据说是金凯瑞和某合作女演员有染以及他的抑郁症已经让前妻梅丽莎受不了了。 一年后,即1996年,金凯瑞与合演《阿呆与阿瓜》的萝伦擦出爱火,两人结婚,但这段婚姻撑不到1年就宣告结束。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这位喜剧演员交往了很多美女。包括俄罗斯芭蕾舞女演员、丹麦超模和好莱坞演员蕾妮·齐薇格和詹尼·麦卡锡,可惜最终都走向分手一途。 影响金凯瑞感情最深的要数爱尔兰女化妆师卡萨琳娜·怀特了。他们于2012年相识,并共同生活了几个月后分道扬镳。

2015年5月,两人又重燃爱火。 2015年9月24日,卡萨琳娜与金凯瑞再次分手。当天,卡萨琳娜在推特留言:“告别推特,希望我成为我亲爱的、挚爱的人一盏光。” 3天后,美女因服药过量致死。受害者的家人提起诉讼,起诉金凯瑞非法供应药物罪及过失杀人罪,而这个“丑闻”持续了2年多。

2018 年底,金凯瑞被法院宣判无罪,因为大部分有罪证据都是受害者家属捏造的。 金凯瑞也因为此次事情适应了自己的悲伤,专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改变人生观,远离女性、烈酒和毒品。 善良的人 金凯瑞经历的困难时期帮助他培养了始终努力帮助他人的意识。他于 2005 年创立了一个名为 The Better U 基金的慈善机构,以促进可持续农业生产,使第三世界国家的农民和工人能够更轻松地生活。 绘画可以治愈心碎 另一方面,金凯瑞也为自己找到了新的精神生活。在2017年发布的一部关于金凯瑞的纪录片《金凯瑞:我需要色彩》中,公众就看到了金凯瑞对艺术创作的热情。他发现绘画是治疗痛苦情绪的灵丹妙药,还可以创作出精彩的作品。

如今60岁的金凯瑞已经很少演戏了,2022年4月份上映的《刺猬索尼克2》可能是他的最后一部电影,他正在在考虑退休。但同时他也肯定了不会完全不演戏:“只有当有真正适合的、足够吸引人的、吸引我的电影项目时,我才会回来。现在我想休息一段时间来恢复能量。” 金凯瑞几十年的演艺生涯,勇敢地向大家展示了他风头背后的真相:成功和失败是可以并驾齐驱的。无论观众爱他还是恨他,他都以他天生的幽默感和创造力为基础建立了自己的事业。 尽管他一生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处于抑郁和沮丧之中,但是金凯瑞并没有回避他的悲伤,而是勇敢地向大家展示了名望、成功和成为一个“有趣的人”并不意味着他总是快乐的。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