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奋2》一部炸裂美剧圈

YYets January 19, 2022

最近很多美剧自媒体人都坐不住了,为啥?又有新剧了。这波猛推架势,比前一段《黄石》第四季播出的时候还热闹。

《亢奋2》一部炸裂美剧圈

这是什么一部剧让大家如此兴奋?你说对了,这部剧就是《亢奋》。看《亢奋》能不令人亢奋?

最近HBO推出了《亢奋》第二季,一开始的剧情简述就能震撼很多人,毕竟谁也没有见过这样的祖母,可以为了自己的孙子,拎着一把枪就把猥琐男孩的混账打断了双腿。

《亢奋2》一部炸裂美剧圈

这画面,看起来那叫一个过瘾,让人直呼这就是HBO,没错,这就是那个推出过《权游》和《蛇蝎美人》等一众神剧的HBO。

《亢奋2》一部炸裂美剧圈

男孩被祖母带回家,却不是给与更好的教育,反而成了祖母的生意伙伴。祖母是做什么生意的?贩DU,没看出,祖母带着自己的孙子贩DU。

《亢奋2》一部炸裂美剧圈

这才多大年纪,就见识了这种大场面,祖母真的是大手笔,到哪里都带着自己的孙子。当别人说不要带孩子来做生意的时候,祖母就说一句:他不是孩子,他是我的合作伙伴。

可是有一次祖母被骗了,批发的产品竟然是假冒伪劣,这次祖母很是恼火,找到那个人以后,从后备箱拿了撬棍,直接过去朝着那人的后脑勺就是一棍,接下来一棍又一棍。

《亢奋2》一部炸裂美剧圈

孙子那一天不知道怎么想的,忽然上去阻拦,可是却被祖母误伤。

祖母虽然没有给孙子道歉,可是心里却一直很难受,甚至在一次饭后直接晕倒,再也没醒过来。祖母没了,孙子只剩下一个人?不会的,在此之前,祖母为了讨债,曾经从一个母亲那里质押了一个男孩。

可是男孩的母亲再也没有来讨要过孩子,于是孙子就和这个男孩相依为命了。既然出现了两个男孩,咱们就称呼孙子是费斯,小男孩叫做小灰吧。

祖母去世了,剩下费斯和小灰两个人该如何生活呢?继续做生意吧,结果祖母的生意,继续发扬光大。费斯和小灰两个人合伙,做得不错。

等到小灰长到十二三岁,就已经可以帮助费斯干大事儿,这一次谈生意的时候,竟然一个跳跃,捶死了一个叫老鼠的大佬级人物。算是斩断了一条线,可是费斯还是要做生意的,怎么办?

只能自己去接上这条线,于是热闹的事情再次发生,费斯和小灰被控制,一通操作以后,费斯得到了独家代理权,这是生意要越来越大了吗?

看到这些,仅仅二十多分钟,就让我们这些做父母的感慨万千,看来孩子生活在哪里都可以独立生活。而我们则过分要求孩子按照我们的意志去生活,一定要好好学习,否则未来没出息。

再看看美国人宣扬的所谓自由,竟然诞生如此可怕的社会现实问题。HBO不会胡乱拍摄题材,这些故事肯定都是有着背景的。就像昨天看《毒蛇》第一季,那种藏在阴暗处的毒蛇真的是存在过的。

还有《冰血暴》中说的那样,这都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只是人名用了化名而已。这部《亢奋》真的很让人目瞪口呆。喜欢这类犯罪剧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类别
标签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