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教你怎样才是幸福

YYets December 14, 2021

韩剧《幸福》大结局还是比较圆满的,这集是又好看又好笑的一集。

渣男医生以为自己吃药就会感染,于是狠狠咬了律师的手,他还把受伤的清扫夫妇带到自己家里。

你以为他是要救清扫夫妇吗?那你就错了,他哪有那么好心,他是怕自己犯病会饿,正好把清扫夫妇当作自己的食物。

《幸福》教你怎样才是幸福

而清扫夫妇更绝,还想杀死医生,霸占他的房子,他们把渣男医生家的所有值钱的首饰都拿出来带在自己身上。

最后军队的人进来的时候,他们还穿着渣男医生和他老婆的衣服,不愿意离开,说这是他们的家,真是可笑。

律师这个时候想起自己老婆的好了,跟老婆道歉说他错了。可是当小三破解渣男医生的电脑密码时,他们以为能拿到钱了,又兴奋地抱在一起。结果真是让他们没有想到,钱他们并没有拿到。

《幸福》教你怎样才是幸福

在天台楼栋代表狠狠打了变态杀人犯的头,以为他死了。后来变态杀人犯又跑出来了,挟持以贤来威胁重新回到公寓的新春,最后被以贤开枪打死了。

2楼的兄妹俩一直很善良,为了不咬到人,不抓伤人,哥哥特地在头上还戴了一个罩子,手上也带了手套。看起来好笑又感动。

哥哥一直没有咬人,也没有犯病,因为他也有抗体。

《幸福》教你怎样才是幸福

以贤把被咬到胳膊的黄毛小子送回了他家,老爷爷和老奶奶很高兴,自己的儿子回来了。

在这个世界上对待你最好的永远是你的父母,相信经过这次,黄毛小子应该能懂得孝顺父母了。

老爷爷和老奶奶一直居家隔离,没有出去添乱,老爷爷也一直没有放弃老奶奶。

电视剧开始的时候老爷爷看起来不心疼老奶奶,其实他就是刀子嘴,豆腐心,他们有絮叨有争吵,可是他真的对老奶奶很好的。他一直在老奶奶的门口守着她,所谓的白头偕老,不离不弃,大概就是这样吧!

《幸福》教你怎样才是幸福

2楼的兄妹俩,哥哥被咬后也是一直替别人着想,和渣男医生、律师、小三、清扫夫妇,变态杀人犯形成鲜明的对比。

这可能就是编剧想表达的东西吧,在越危难时,更能看清楚人性。

楼栋代表已经魔怔了,到最后还要大家投她一票。

《幸福》教你怎样才是幸福

最后是圆满的结局,楼栋代表和渣男医生站在了被告席上,等待他们的是法律的惩罚。

以贤没有死,最后和新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最让人难过的是,保洁阿姨和15楼的宅男死的真的冤枉,两个很善良的人就这样被杀死了。而那些很坏的人却活到了最后,真是讽刺。

《幸福》教你怎样才是幸福

一部开播以来备受争议的电视剧,很多人说这是看过最不好看到丧尸片,其实这部是着重来演绎人性的电视剧。

还是值得一看的,看完也许会让你对生活有了重新的认识。

就像以贤说的那样,所谓的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

其实幸福不是因为房子或者其他的,幸福,其实就是和爱的人在一起。

今天,你幸福了吗?

《幸福》教你怎样才是幸福

类别

发表影评